沐沫子

沐浴阳光,夏日泡沫

给未来的自己

就像未来总会来的,那时总会成为那时候的。现在再看那时的自己,没有ta,你又如何能脚踏实地的站在这里。拥抱过去,才能迎接未来。不如摸摸ta的头,对那时的自己说一句:我会在未来等你,在每一个路口拥抱你。

——刘同

同哥给我最大的鼓励,从他身上看见自己。那时的他,是现在我;相信未来的我,会变成现在的他。在时代下闪闪发光,依然记得曾经努力渺小的自己。

#给未来的自己#
我把头发剪短,把网名换成释然,把签名写成  少年回头望,笑我还不快跟上。 累了,看看小豆丁的孩子们还在坚持;厌了,想想千玺也在一起努力;烦了,告诉自己有人在未来等你。  爱你的人这么多,不要让他们失望啊。不管最后结果如何,不想让一年后的她责怪现在不努力的我。我在为你努力了,最后你也要答应我,若结局和你想要的不一样,也要学会释然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