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沫子

沐浴阳光,夏日泡沫

friendship

在学校遇到这种情况挺悲催的,但如果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我都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人关心着我。都是可爱的人呐。
若你消失一段时间,要多久才有人会想起你?答案改变了,是三分钟没出现,小茜开始疑惑,十分钟没出现,楠楠给我发短信,四十分钟后,M出现在宿舍……当然,最重要的是莹子一直在身边陪着你,照顾你。
突发情况,上吐下泻,遇到尹,她帮忙请假,临走关心莹子一个人能不能照顾好我。莹子一直在等着我,帮我买纸买巧克力,找校医,扶我回到宿舍。怕忘了医嘱,仔仔细细的写下来,替我找水给我吃药。楠楠和小M趁着课间跑回宿舍看我,小茜下午带粥回来给我吃。晚上去上晚自习,进门就一群人围上来关心。我没张口,小洁就主动把数学笔记借我,辰儿关心我吃饭了没有,然后那个最近很像弟弟的烦人章……真的很暖心呐。
刚刚回宿舍遇到原来班级的同学,曾经的同桌彦彤看见我就问我好点没。很暖心呐,即使分开,也有人惦念着,哪怕一句简单的问候。

晚安呐。

沐沫子
2017.10.2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