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沫子

沐浴阳光,夏日泡沫

注定

注定
2017.11.6
曲:《是非题》范玮琪
词:沐沫子

你知道吗?你走后我也常去江边,坐在石栏上,看着长江,总觉得你一直在我身边。你看,重庆和上海被它相连,你和我也没有失去过彼此。

每个故事不一定有结局
每次分离不一定能重遇
我们都把彼此关心藏心底
一个眼神能读懂心情

你是我嘴角向上的原因
在你心里我有什么意义
你的每个习惯我都记于心
不知你是否常把我想起

我不愿去回忆那个夜里
那天我送走你 偷偷在黑夜哭泣
临走前再为你披上拉链外衣
那是最后一次贴你那么近

那天起我不再撒娇开心
变成了曾经的你  承担所有的压力
总是担心你身边没有人关心
谁来排解你心中压力

你的心事也是我的担心
未来没我也请你要开心
悄悄关注你舞蹈进步的消息
很希望可以和你共进
我知道你承受太多压力
那一句对不起
没能永远陪着你
你要相信即使相距了千万里
你一直都是我心里唯一
我想替你擦去眼角泪滴
在回忆的夜里我也曾痛着哭醒
我最惦记最担心的好兄弟
我会在未来日子等你

他们劝我不要抓着回忆不放手
可除了你谁能将我左右

评论